沙特王子的阿拉伯新闻频道在发布后播出


沙特阿拉伯王子Al-Waleed bin Talal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之一,在他的新电视频道在发布后几个小时被迫停止广播之后,面临着严重的尴尬总部位于海湾岛国巴林首府麦纳麦的阿拉伯电视频道在周日与当地着名反对派活动家进行了一次采访后被停职阿拉伯人说,由于“技术和行政方面的原因”已经停止了,并承诺很快就会回来 Jamal Khashoggi是其总经理兼着名的沙特记者,他认为巴林虽然在政治上与沙特阿拉伯关系密切,但它将比利雅得更加自由,新渠道将能够涵盖“所有观点”巴林信息部表示,该电台已被暂停,并正在与阿拉伯管理层合作解决此事亲政府文件Akhbar al-Khaleej报告说,暂停是由于渠道“不遵守海湾国家普遍存在的规范”违规采访是与巴林反对派活动家Khalil al-Marzooq进行的,他正在讨论麦纳麦政府周末决定取消72人的公民身份,其中包括伊斯兰国(伊斯兰国)的主要理论家之一Turki al-Binali ,以及流亡的几名什叶派活动家该决定未经事先通知或法律程序而作出反对派称,在这72人中,约有50人是记者,博主,宗教人士,医生,政治和人权活动家其余20人被怀疑或已知离开巴林加入伊拉克和叙利亚的伊希斯阿拉伯记者对此消息感到沮丧,但对于拥挤的媒体市场的新人来说似乎可能是一个很好的宣传,这个市场由卡塔尔拥有的半岛电视台,沙特拥有的Al-Arabiyya和Sky News Arabia主导 卡塔尔人最近还推出了另一个叫做al-Arabi的卫星电视频道据报道,Al-Waleed承诺他可以在没有政治干预的情况下管理该频道他的Kingdom Holding Co投资公司持有多家知名公司的股份,包括花旗集团,苹果,新闻集团和Twitter,以及巴林的大型股份分析人士表示,他不太可能事先知道有争议的巴林项目,这表明该禁令反映了巴林国王哈马德与其强硬派总理哈利法·本·萨勒曼王子之间关于言论自由限制的分歧沙特反对派活动人士猜测,这一决定可能是在利雅得的压力下而非巴林的压力下进行的,这表明萨尔曼国王的媒体立场更为强硬 Al-Waleed是已故国王阿卜杜拉的侄子,他是沙特阿拉伯第一任国王阿卜杜拉齐兹·伊本·沙特的孙子 2013年12月,阿拉伯商业估计他的财富为312亿美元(208亿英镑),同时也使他成为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阿拉伯人 Al-Marzooq是前副议长,他是al-Wefaq的高级成员,这是逊尼派统治下的主要什叶派政治运动他被清除了煽动暴力的指控以及与当局指责爆炸和其他袭击的抗议派系的联系在2011年2月广泛的反政府抗议活动中,巴林面临四年的不稳定,这些抗议活动主要由什叶派占多数巴林当局在沙特阿拉伯和阿联酋的安全部队的支持下,轻易粉碎了最初的起义,但街头抗议,汽油弹袭击和其他低级别动乱仍在继续阿拉伯媒体消息人士预测,该频道可能会恢复广播,
  • 首页
  • 游艇租赁
  • 电话
  • 关于我们